中建外籍员工赴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体:打印

  7月23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建集团工会协办的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中非青年工匠交流营在京开营,开营式上,交流营团员聆听了“一带一路”与中国工会、中国特色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的主旨讲座,增进了对中国工会组织以及工匠精神的认识。

  7月24日,交流营30名中建非洲属地员工赴中建集团北京总部,与中方员工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

N{%M3_TWNBZF~8S84P`SSM5.jpg

  交流营团员由中国建筑在埃塞、埃及、赞比亚、肯尼亚和加纳的技术和管理人员组成。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集团工会、海外部及相关子企业人员参加座谈。

  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对交流营团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海内外员工的辛勤努力和持续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30名中建外籍员工把此次交流营活动当成一次文化体验之旅,用心感悟中国历史、感受中国文化并增强互动、加深了解。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建筑形象片,交流营团长、五个国家的小组组长以及部分中方员工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自埃塞的斯亚贝巴国家体育场项目的交流营团长迈克尔·贝扎比说,很荣幸能够以中建员工的身份参加此次交流营,希望团员们与中方员工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建筑不仅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主动作为,而且积极推动中非人文交流。希望大家借助这个交流平台在互学互鉴中汲取智慧、增强本领,为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交流营接下来将前往珠海参观港珠澳大桥、横琴自贸区等,并与珠海青年员工进行交流。(中建集团工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