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上半年销售合约额同比增长28.7%

发布日期:2019-08-06
【字体:打印

  2019年上半年,中海地产提质加速、量价齐升,实现又好又快增长,实现销售合约1942亿港元,同比增长28.7%,大幅超越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增长率5.6%;销售额增长率为行业前十强平均销售增速3倍,销售规模升至全行业第6,权益销售额位居行业第5。

  在近期召开的中海地产2019年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公司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指出面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要立足长远,把握关键,既要有长远的战略规划,也要有清晰、坚定的应对策略。从长期来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今天、明天、后天三个层次的业务发展定位与资源配置;从中期来看,要全神贯注应对行业利润率下行的问题;从短期来看,要在下行市场中加快推售、加快周转,发挥比较优势,捕捉机会。(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