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片《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震撼发布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体:打印

  8月5日,中建集团发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以影像形式系统展示中国建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生动实践,通过发掘感人故事、结合实际工作、树立榜样形象,引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聚焦中国建筑传承历史形成的优秀文化和中建人砥砺奋进背后的精神禀赋;以“奋斗”为关键词,突出中国建筑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担当、为人民奉献、为民族争光的“红色基因”和在市场大潮中激荡拼搏形成的“蓝色力量”,号召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继续坚持走“听党指挥的奋斗之路”,努力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在全球“拓展幸福空间”。

  《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拍摄历时9个月,制作团队走访6省8市,访谈老领导、典型人物70余人,层层筛选核心故事近百个,以15个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生动故事激发情感共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据悉,《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作为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教材之一,集团将部署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观看。同时,本片将作为中国建筑影像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深化调整为集团企业文化教育片,在党工团活动、纪念活动、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后备干部培训班等场合使用。(党建工作部供稿)

f0dc523670e83f9180a8f4d272fe894.png

点击上方图片,了解更多主题教育片内容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