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及在京子企业党员职工代表参观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08-14
【字体:打印

  8月7日,总部及在京子企业党员职工代表赴北京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专题展览“废奴丰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通过看展览、听讲解,党员职工代表深入了解了西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是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参观此次展览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决心与信心,大家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用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作风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