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

发布日期:2019-08-23
【字体:打印

  8月21日至2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应邀出席“央企助力,搞活青岛”活动。

  21日下午,马泽平作为央企嘉宾会见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王清宪对马泽平等央企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市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青岛建设上合示范区、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的重大使命,这是对青岛在新时代国家开放战略中的明确定位,是我们必须担好的政治责任。他对青岛市当前正在开展的双招双引、交通基础设施等“十五大攻势”、上合经贸示范区建设发展等作了重点推介,表示希望以中建集团为代表的央企来青投资,参与青岛企业混改,期待广大央企与青岛携起手来,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在青岛开展产业链、价值链等战略布局,共同落实好国家战略。青岛将坚持深化市场化、法治化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出题、政府答题,助力企业以市场力量整合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泽平向青岛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建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道路上做出的努力。他表示,与青岛有着很深的感情,此次来青深刻感受到青岛营商环境的变化,近期,中国建筑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混改以及科技创新、通用航空、智慧停车不断探索并取得了阶段成果,中国建筑愿意积极巩固并加深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国家战略在青岛落地生根,以青岛为重点区域探索中国建筑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2日马泽平还参加了青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青岛市混改新闻发布会。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领导、22家中央企业负责同志,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青岛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区市、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部分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中建基础、中建交通、中建钢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