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体:打印

  8月28日,中国建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中期财务分析报告》《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中期报告》《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建财务公司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补充协议事项的议案》4项议案。

  公司部分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司同日还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独立董事专题汇报会。(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