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国历史研究院改造项目并同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9-09-06
【字体:打印

  9月5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中国历史研究院改造项目调研,并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奇,围绕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参加会见。

QQ截图20190906111842.jpg

  双方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项工程的社会意义、技术难点、工期计划等情况。

QQ截图20190906111901.jpg

  周乃翔感谢中国社科院对中国建筑的信任以及社科院领导对项目高效推进给予的帮助与支持。他表示,中国历史研究院改造项目意义特别重大、要求特别高、工期特别紧、各方特别重视,中建项目团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铁军精神,投入精兵强将,打造精品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党建引领,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科学组织,持续抓好过程协调和推动工作;强化资源配置,加强统筹协调,为项目推进提供充足资源保障;强化质安管理,始终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严格管控工程质量,展现中建形象。希望以历史研究院改造项目为起点,拓展中国建筑与社科院的务实合作。

QQ截图20190906111919.jpg

  赵奇对周乃翔履新伊始便到项目调研指导以及中国建筑调配最优资源投入项目改造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历史研究院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议、亲自指导下成立的国家顶级研究机构,承担着统筹指导全国历史研究、讲好中国历史、传播中国文化等职责。改造项目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中建项目团队跑步进场、一体谋划,积极协调资源,迅速开工建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阶段性成果。目前项目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状态,强化细节管控、提升管理水平、注重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按期高质完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QQ截图20190906111938.jpg

  会见后,周乃翔、赵奇一行深入现场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情况。

  中国历史研究院原建筑名为中国国学中心,位于北京市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改造面积约7.8万平方米。由中建八局承担改造任务,改造后项目包含院部及6个研究所的科研办公、4个大型会议、1个学术报告厅、1个综合指挥大厅、1个元首接待厅、4个贵宾接待厅、约1万平方米文物展陈、实验、图书和档案存储、阅览及配套附属用房等功能。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计局、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建筑办公厅、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