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

发布日期:2019-09-08
【字体:打印

  9月6日上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会见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陆建新同志。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郑学选,企业文化部、中建钢构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1567937274(1).jpg

  周乃翔代表集团党组对陆建新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思想道德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切会见全国道德模范,这次又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了重要指示,强调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我们一定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周乃翔指出,陆建新同志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坚守在施工一线,爱岗敬业、勤于学习、精于钻研、甘于奉献,从一名普通的测量员成长为钢结构建筑施工领域顶级专家,在建筑工程领域特别是超高层建筑方面攻克了许多世界级难题,把我国的钢结构建筑施工技术提升到世界领先水平,赢得了社会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先后获得“央企楷模”“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这次又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这是我们中国建筑的一件大喜事,也是中建全体干部职工的骄傲和自豪。

微信图片_20190908180815.jpg

  周乃翔勉励陆建新以此次接受表彰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步,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全体中建员工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他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宣传、深入学习陆建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扎根基层、磨炼技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用身边典型的榜样力量,示范带动集团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担当作为,朝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不懈奋斗,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贡献更大中建力量、作出更多中建贡献。

  陆建新就参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事宜作了汇报。他表示,本次能够获得“敬业奉献模范”殊荣,有赖于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帮助,能够穿着“中国建筑”工装参加座谈会和授奖仪式,成为58位获奖者中唯一一名建设系统工作者,由衷感受到作为一名建筑人和中建人的骄傲和伟大。未来,他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注重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影响、带领广大年轻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建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