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体:打印

  9月11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调研慰问,强调要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及后续展会维保任务,以优质工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568289639(1).jpg

  周乃翔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会展中心接待大厅、A3标准展厅及南北登录大厅,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及管理、技术难点,主动询问困难,帮助破解项目痛点难点问题。

  周乃翔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建筑,深圳会展工程体量大、结构复杂、技术要求高、工期要求紧,过程中不确定因素多,但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世界之最”,展现了中建各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他强调,目前项目即将进行竣工验收,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精益求精、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及后续展会维保任务,以优质工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3.png

  期间,周乃翔与建设者代表一一握手,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集展览、会议、活动(赛事、演艺等)、餐饮、购物、办公、服务等于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珠三角中心和广东自贸区中心,目前已全面进入最后的收尾攻坚阶段。

  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达160.5万平方米,包含16个2万平方米标准展厅、1个5万平方米超大展厅、2个具有会议功能的2万平方米多功能厅、2个登录大厅和1个接待大厅,屋面彩色丝带花纹,寓意“海上丝绸之路”。

图片4.png

  项目整体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成为全球最大的展馆,并打造成为全新一代绿色展馆和智慧展馆,对于推动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重大意义。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钢构、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