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布)总理穆昂巴视察国家1号公路运营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18
【字体:打印

  9月13日至14日,刚果(布)总理克莱蒙-穆昂巴视察国家1号公路运营项目。

  穆昂巴了解了项目LCR公司运作模式、道路养护和收费运营等情况,参观了收费监管和控制系统,并视察了1号公路在施的养护及应急抢险施工现场。穆昂巴对1号公路运营维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1号公路对于刚果(布)的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定期进行养护和维修,保证道路的通畅性并延长其使用周期。

  穆昂巴强调,各部委、沿线各级政府要全力支持收费运营工作,政府各级官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缴纳通行费,保证收费运营工作顺利实施。视察过程中,穆昂巴亲自缴纳了政府车队的所有通行费。

  刚果(布)各大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刚果(布)国土和大型工程部长、矿业部长、道路养护部长、权力下放和地方发展部部长,1号公路沿线各省军政官员,中建中西非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