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参加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字体:打印

  9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会议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得到东盟各国以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高度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与东盟各国多个部委部长、地方行政长官、金融机构负责人、商协会会长、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开幕大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参加会议。

  在桂期间,周勇出席了国际多边金融组织东盟基础设施投融资合作论坛,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并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郜烈阳,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海外部,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