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北京核心区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26
【字体:打印

  9月2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前夕,前往北京核心区域对中建二局华北公司承建的西单文化广场升级改造项目和中建八局土木公司承建的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陪同督导检查。

  周勇实地察看了项目安全生产状况,重点了解了项目应急值守、防火、人员管理以及应急处置情况,对项目安全管理水平给予肯定。

  周勇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党和国家当前的头等大事,受检企业和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承建的工程作为政治工程来完成,作为党中央对中国建筑的一次检验。受检企业和项目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各级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保证质量、按期完工;关心工人工作生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认真做好“保平安、迎大庆”各项工作,抓好细节管理,确保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治安保卫等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建二局、中建八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