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深圳地铁13号线时强调:持续培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中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09-27
【字体:打印

  9月2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调研,强调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历史性机遇,聚焦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领域,发挥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驰而不息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持续培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中建品牌。

QQ截图20190927174632.jpg

  周乃翔实地调研了深圳地铁13号线人才公园站建设情况,参观了项目产业工人实操实训馆,了解了集团在深单位的业务板块和经营状况及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等情况,对项目现阶段取得的各项建设成果给予肯定。

QQ截图20190927175000.jpg

  围绕集团基础设施业务下阶段工作及项目下一步履约,周乃翔强调,要始终把基础设施业务作为中国建筑“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部分,坚定不移加大在公共基础设施领域的市场拓展力度。要发挥中国建筑全产业链优势,扎根深圳,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聚焦一线重点城市,在做精做深传统优势产业的同时,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综合管廊、智慧城市、市政公路、桥梁投资建设运营等高端基础设施市场,聚焦高附加值产业,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探索盾构机、管片等关键设备自主设计和制造,研发高附加值的基础设施建造技术和产品,持续培育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中建品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高品质履约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轨道交通市场立标准、树标杆。

  在深圳期间,周乃翔还前往相关项目进行慰问,向一线员工致以诚挚问候。

  总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五局主要负责人,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驻深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由中建股份牵头,委托中建南方牵头具体组织实施,与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组成联合体共同承建。项目线路全长22.45公里,建安合同135亿元,建设工期自2018年1月至2022年12月。项目通车后将成为深圳西部偏东的重要交通线路,对于深圳城市轨道交通发展乃至整个深圳南部的城市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企业文化部、中建基础、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