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新加坡盛裕集团主席兼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新加坡盛裕集团主席兼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一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见。

  周乃翔对廖文良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他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建集团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居《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1位,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4位,建设了中国90%以上的300米以上超高层,中国75%以上的重点机场,拥有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在地产开发、轨道交通、水利核电、综合管廊、大型场馆、公路港口、铁路基建等多个领域均有长足发展。

QQ截图20190929202709.jpg

  周乃翔说,两家企业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加强互动,创新合作思路、深挖合作潜力,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更加务实高效的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廖文良对中国建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盛裕集团、樟宜机场集团在园区规划、城市规划运营服务、机场管理、国际业务等方面的业绩。他表示,双方在新加坡、中国和第三国市场的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携手同行,不断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致力在融投资、咨询服务、机场建造、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取得新成果。

QQ截图20190929202830.jpg

  双方还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盛裕集团兼樟宜机场集团新项目和特殊业务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厅、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南洋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