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强国号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9-10-09
【字体:打印

  10月9日,在学习强国“中央企业学习平台”支持下,中国建筑入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建筑”强国号正式上线。

  “中国建筑”强国号,是展示中国建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实践的重要阵地,是讲好中国建筑推动高质量发展故事、中建人爱国奋斗圆梦故事的新平台,是展示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新窗口。

  “中国建筑”强国号每日更新,突出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依法依规推送稿件,主要发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新成效新担当新作为,讲好中建人爱国奉献奋斗圆梦故事,为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6月底以来,中国建筑在学习强国“中央企业学习平台”刊发图文、视频稿件120余篇,其中《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中国建筑: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等多篇稿件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页推荐。(党建工作部供稿)

  如何订阅“中国建筑”强国号?

  第一步:打开“学习强国”APP

图片1.png


  第二步,在“订阅”区域,点击“添加”,进入“强国号”界面。


图片2.png



  第三步,下滑找到“中国建筑”,并勾选。


图片3.png

完成订阅,即可查看“中国建筑”强国号发布的所有内容。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