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安永全球主席卡迈恩·狄思博

发布日期:2019-10-21
【字体:打印

  10月1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中国建筑北京总部会见安永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迈恩·狄思博一行。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见。

---.jpg

  周乃翔对狄思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并表示,中国建筑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居最新《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1位,在超高层建筑、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各个领域拥有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当前中国建筑正在积极构建“大财务”服务体系,致力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世界一流财务管控体系,安永是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以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水准在业界享有盛誉,在中国建筑财务一体化建设过程中提供了高水平的咨询服务,希望双方围绕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目标,广泛深入开展合作,助力中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jpg

  狄思博对中国建筑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感谢中国建筑长期以来对安永给予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安永视中国建筑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愿同中建以全球视野推动交流合作,安永愿调配全球优势资源,运用全新技术手段,为中建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全力支持中国建筑战略目标落地。

  双方还就全球经济下行压力背景下如何实现企业平稳发展、如何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安永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办公厅、财务部、金融部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办公厅、财务部、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