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五个一百”评选结果公布 中建集团3个作品入选

发布日期:2019-10-29
【字体:打印

  近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正式公布,中建集团3个作品入选。

  据悉,本届活动以“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共有超过2万多部作品申报,每个项目最终评选出了100个作品。其中,中建集团的“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获评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此外,由中国建筑子企业报送的《“小候鸟”的暑假:到工地看望爸爸妈妈》和《“钢”好的幸福》两组图片获评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