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四局强调:学好《决定》,展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气象

发布日期:2019-11-0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07170200.jpg

  11月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中建四局调研,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展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气象。

  周乃翔实地调研了四局承建的广州东塔项目,希望四局团队研发更多前沿技术,总结建造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中国建筑在超高层建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1107172205.jpg

  在四局总部,周乃翔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中建四局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周乃翔对四局干事创业的浓郁氛围、员工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四局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中建四局积极奋发向上,重塑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战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工作落实,全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长期向好的发展态势充分显现。

微信图片_20191107172213.jpg

  围绕中建四局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周乃翔指出: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全面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对标对表《决定》要求,立足企业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制度体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定》要求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抓好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提升,思路再优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热情上,体现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能,不断构筑发展新优势。要抢抓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历史机遇,做强做优主力市场,争做区域市场排头兵,把区位优势全面转化成发展优势;深入贯彻“两个一以贯之”,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转型步伐,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发展质量,努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争做集团区域发展的排头兵。三是持续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坚守红线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