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在长沙会见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并调研中建五局

发布日期:2019-11-08
【字体:打印

  11月7日下午,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长沙同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进行会谈。

微信图片_20191108174248.jpg

  周乃翔在会谈时说,衷心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中建集团积极参与湖南经济社会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找准与湖南改革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又好又快发展。

  许达哲表示,湖南同中建集团取得了许多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绿色节能建筑、建筑产业化、重大项目投资、推进企业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08174254.jpg

  8日上午,周乃翔赴中建五局进行工作调研。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周乃翔指出,近年来中建五局牢记使命奋勇争先,改革创新步伐坚定,区域板块协调均衡,差异发展特色鲜明,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其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建筑改革发展的一个精彩缩影。他强调,五局要始终坚持改革先行、创新引领,铸就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91112175339.jpg

  周乃翔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标对表《决定》要求,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构筑新优势;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巡视整改相结合,确保见真章出实效。要锐意改革创新,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立足、服务、建设湖南,融入中部崛起、“长江大保护”等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先行先试,为集团探索可复制的改革经验;发挥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在基础设施领域擦亮中建品牌;坚定不移“走出去”,保持战略定力,优化开拓路径;强化科技创新,创造更多更大的科技成果,打造企业新的增长点。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压紧压实责任,坚守安全红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着力降杠杆、压“两金”,防范经营风险。

微信图片_20191108174257.jpg

  周乃翔还赴长沙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了解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扎实过硬,通过选树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按照《决定》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长效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