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在郑州调研中建七局并参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9
【字体:打印

  11月9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河南郑州调研中建七局,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深化企业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WechatIMG100.jpeg

  在中建七局总部,周乃翔参观了七局党建活动中心和“国匠军魂”展览馆,并听取七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周乃翔指出,七局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追赶超越,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改革创新步伐加快,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企业文化特色鲜明,企业改革发展步入快速上升通道,各项成果实现量质齐升。

WechatIMG99.jpeg

WechatIMG98.jpeg

  围绕七局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周乃翔指出,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对标对表《决定》要求,完善制度体系、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并通过巡视整改,从体制机制上实现源头治理。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优势市场,形成更优市场布局;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动能,坚持市场驱动、业绩导向,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打造竞争优势,坚定不移拓展高端市场,提升经营源头质量,加强瘦身健体,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利润“含金量”。要稳中求进,强基固本,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制度,专项治理多发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着力降杠杆、压“两金”,加强投资管控,切实防范经营风险。

WechatIMG97.jpeg

  周乃翔还赴中建七局郑州南四环项目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了解七局安装公司和项目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全面高质量履约;要按照十二字总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融入“学、研、查、改”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WechatIMG96.jpeg

  在郑州调研期间,周乃翔还与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共同出席了中建七局与郑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交通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企业文化部,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