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带班检查,强调认真做好岁末年初保安全保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带班赴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1111.1.jpg

1111.2.jpg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项目和通州新光大中心项目,周乃翔认真检查了现场大型设备、临边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的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工地各项安全措施执行情况,对发现的潜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中建一局、中建八局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通报了安全生产专家组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111.3.jpg

  周乃翔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周乃翔指出,要对标对表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的要求,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子公司、分公司和项目、车间、班组基层一线,不断健全完善企业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一招不让抓好制度执行落地与检查落实,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生产组织、技术保障等方面的安全管控能力,进一步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1111.4.jpg

  周乃翔对年底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进入冬季临近年底,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不稳定因素也逐渐增多,要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对起重机械、深基坑、高支模、隧道等高危险性的分部分项工程检查,盯紧看牢施工现场,做好冬季施工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认真细致做好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强生产履约管理,做好清欠清收工作,关怀帮扶困难职工,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总部办公厅、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一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