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一行赴中建三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1
【字体:打印

  11月4—7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杨春锦、余海龙、贾谌、郑昌泓赴中建三局调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董事们深入基层项目一线,分别考察了中建三局投资建设的全国首条深层污水传输隧道——武汉大东湖深邃项目、主跨度千米级长江特大桥——宜昌伍家岗长江大桥项目、中建·宜昌之星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和襄阳东西轴线道路工程PPP项目等工程,详细询问和了解项目履约进展情况。同时,董事们还听取了中建三局关于科技研发、投资建设、资本运作、城市综合开发、水务环保、海外业务等六个专项汇报以及整体经营情况汇报。

中建股份独立董事一行赴中建三局调研.jpg

  董事们指出,中建三局几十年来始终发扬争先文化精神,在转型升级、科技攻坚、改革创新等领域成果显著,主要业绩指标持续稳居系统前列,是集团内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董事们希望,中建三局要继续坚定战略发展目标,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智慧和经验,引领和推动行业未来高质量发展。   

  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和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建三局、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