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装饰强调:先行先试,推动“混改”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中建装饰调研,强调要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先行先试,推动“混改”取得突破。 

1.jpg

2.jpg

  周乃翔亲切慰问了中建装饰干部职工,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中建装饰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成为集团内第一家国有企业“混改”试点企业,率先制定改革方案,提出改革举措,取得了扎实成效。同时,公司夯实效益质量,积极开拓创新业务,延伸产业链条,突出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党建文化,总体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局面。

3.jpg

   围绕中建装饰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周乃翔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迅速学习宣传,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对标对表《决定》,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治理效能,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重统筹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以及当前工作紧密联系,确保出实招见成效。二是勇担责任使命,奋力推进国企改革创新。提升专业能力,深耕高端市场,在塑造核心竞争能力上下更大功夫;积极吸引高端人才,全面增强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和品牌优势;要把握机遇,先行先试,加速“混改”进程,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要聚焦绿色、智能、装配式领域的探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攻坚高精尖领域,拓展旧改、照明等新领域方向,做强做优做大业务板块;继续把好营销源头,推进瘦身健体,优化利润结构,加强投资管控,大力提升企业经营品质和质量。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守安全红线不动摇,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在岁末年初之际,确保生产经营稳定和人心稳定,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民营企业欠款支付、困难职工走访慰问等工作。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