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强调:励精图治,建设世界一流设计集团

发布日期:2019-11-12
【字体:打印

  11月1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赴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励精图治,建设世界一流设计集团。

1.jpg

2.jpg

  周乃翔参观了设计集团直营总部数字展厅,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发有为,聚焦国家战略,勇担使命责任,创新商业模式,持续转型升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党建工作制度日趋完善,为集团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3.jpg

  围绕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下一阶段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周乃翔强调:一是迅速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迅速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决定》,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企业落实落地;将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利抓手,不断完善企业体制机制。二是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设计集团。设计是集团重要业务板块,直营总部在市场拓展方面,要深耕战略区域,聚焦中心市场,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等重大项目规划设计,以标志性项目带动企业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在人才培养方面要通过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两个渠道加大投入,打造人才高地,制定务实具体、有前瞻性的人才培养计划,培育集团自己的设计大师、院士等高端人才,建设与世界一流设计集团定位相匹配的人才队伍;在研发方面要聚焦细分专业领域做到极致,在创意设计、方案提供上树品牌、求突破,全力提升城市规划设计能力水平、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积极拓展新兴领域,在装配式建筑设计、智慧城市设计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强化技术创新,围绕BIM技术、智慧建筑等前沿方向创造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为行业制定规范、打造标杆;在业务模式上要充分发挥设计引领作用和先导功能,与施工单位融合共赢,深度参与集团全产业要素联动,在基础设施、投融资带动等相关领域和关键环节凸显独特价值。三是着力防范风险,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围绕集团风险管控要求,严把风险关,抓好安全生产,健全安全生产的管理体系、责任体系,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各项制度。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办公厅、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