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阿联酋、阿尔及利亚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体:打印

  11月7—12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王云林赴阿联酋、阿尔及利亚短期工作。

  7—8日在阿联酋期间,王云林调研了中建中东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整体经营现状、发展规划、法律事务工作等汇报,对中东公司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守初心,聚焦主业,做好区域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经营效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定抓源头问题,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切实做到经营生产高标准、高要求。王云林还主持召开在阿中建机构座谈会,听取各机构的经营情况和相关建议,并考察了中东公司实施的平行路项目、硅谷产业园项目、观景市中心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微信图片_20191114114543.jpg

  9—12日在阿尔及利亚期间,王云林调研了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业务布局等汇报,对阿尔及利亚公司近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顺势而为,在复杂国际环境中克服困难,抓住架构重点,同时继续苦练内功,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坚定区域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坚持合法合规,做好风险防控。王云林还现场调研了基础设施项目、住房项目、大清真寺项目、东方广场项目,听取了阿尔及利亚公司各专项业务汇报。

  中国建筑财务部、金融部、法律事务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中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中东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