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在新加坡会见贸工部等政府部门领导和当地知名企业家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体:打印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新加坡分别会见了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局长蔡君炫,以及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大华银行主席黄一宗、丰隆实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令奇、盛裕集团总裁黄显辉和新加坡裕廊集团管理层,交流共话融入新加坡市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部分会见。

1.jpg

▲周乃翔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

  在会见新加坡贸工部部长陈振声时,周乃翔表示,中国建筑作为中新友谊的见证者与中新合作的践行者,积极参与新加坡城市建设,得到了新加坡各方的信任和支持。中国建筑期待继续深化与新加坡各界的合作交流,并表达了“三个愿意”:愿意继续深耕新加坡市场,全面融入新加坡经济社会发展;愿意积极参与中新两国政府在中国各地的合作项目;愿意加强与新加坡优秀企业合作,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合作。

  陈振声对周乃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天津生态城等中新合作项目进展,以及新加坡在城市更新、现有建筑绿色节能改造和功能与品质提升等方面的思路,欢迎中国建筑积极参与。他表示支持新加坡企业与中国建筑优势互补,共建“一带一路”。

3.jpg

▲周乃翔会见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局长蔡君炫

  在会见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局长蔡君炫时,周乃翔表示,新加坡政府组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中国建筑为参与这项工作而感到荣幸。中国建筑将继续加大投入,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环保,确保高品质履约。蔡君炫表示,中国建筑参与新加坡组屋建设时间长、获奖数量多,新方对此表示赞赏,希望今后与中国建筑在先进建造技术、绿色环保建材应用等方面探讨合作。

  周乃翔此行还会见了多位新加坡龙头企业的知名企业家,期待与新加坡企业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共同推进 “一带一路”建设。

2.jpg

▲周乃翔会见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

  周乃翔与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会谈并参观了星耀樟宜商业体,双方共冀在机场等重点项目建设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4.jpg

▲周乃翔会见盛裕集团总裁黄显辉

  在访问与中国建筑有25年合作渊源的盛裕集团时,双方一致希望加强在基础设施和产业园区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在与大华银行主席黄一宗会见时,双方共同期待在多国市场开展更多样的金融合作,实现互惠互利。

  在与丰隆实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令奇的会谈中,郭令奇充分肯定了中国建筑的建造品质,并希望在房地产和酒店投资建设领域与中国建筑开展更密切的合作。

5.jpg

▲周乃翔会见新加坡裕廊集团管理层

  在裕廊集团,周乃翔充分了解了新加坡产业园区开发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实现优势资源联动,共拓商机。

  周乃翔还会见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参钟曼英。钟曼英对中建南洋公司在新加坡取得的业绩和良好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周乃翔也表示,将加强中国建筑在新加坡的市场拓展,并积极开拓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市场。

  集团总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海外部,中海集团、中建南洋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