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并慰问基层项目员工

发布日期:2019-11-16
【字体:打印

  11月1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新加坡调研中建南洋公司,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耕新加坡市场,助力集团东南亚市场开拓。

1.jpg

  周乃翔听取了南洋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南洋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南洋公司成立27年来,经过一代代员工的艰苦创业、奋勇争先,在新加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周乃翔表示,南洋公司竞争意识强、经营质量优、本地融入深、团队氛围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长期不断的攻坚克难和改革创新。

2.jpg

  新加坡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营商环境优越,是中国建筑走向国际化的重要窗口。针对南洋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周乃翔指出,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健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在企业管理、投资、并购、人才建设等多方面,与新加坡优秀的跨国公司对标学习,为集团国际化经营贡献更多经验。要完善区域布局,优化业务结构。要深耕新加坡市场,并充分发挥新加坡的区位优势,同时辐射带动周边,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并在产业园区建设、装配式建筑和基础设施、房地产等领域加强市场研究,积极探索尝试。要加强开放合作,提升竞争优势。要与集团境内子企业增进合作互通,带动其他企业“走出去”,同时加强与新加坡跨国企业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合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实现行稳致远。要继续强化风险防控,重视安全生产和规范经营,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要积累共享专业经验,助力开拓高端市场。要充分利用好在新加坡的区位优势,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积累更多有益经验,为集团下一步开拓欧美发达国家建筑市场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要关心各国员工,共享发展成果。要始终关心来自不同国家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各国员工都能够在中国建筑大家庭中同心协力,共享发展成果。

3.jpg

4.jpg

  在新加坡调研期间,周乃翔还先后前往南洋公司在施的国浩时代城—中央商务区高端综合发展项目、新加坡地铁东北延长线C715项目、惹兰裕廊克基联合发展项目和西海岸谷发展项目,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并亲切慰问基层项目员工。

5.jpg

  集团总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海外部,中海集团,中国建筑南洋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南洋公司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