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在中建七局万合名著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体:打印

  11月1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泽平一行赴石家庄中建七局万合名著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传达落实集团党组安全生产专题会精神,部署安排年底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马泽平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安全、技术管理难点、劳务维稳等工作。安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马泽平.jpg

  马泽平充分肯定了中建七局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和项目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切实加强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年底前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保护好生命财产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七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