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在福州地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字体:打印

  11月2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一行赴中建股份承接、中建海峡承建的福州地铁4号线二标段开展带班检查,并按照“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中建三局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进行了突击检查。

  周勇一行围绕贯彻落实集团视频会议精神、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及责任落实情况、危大工程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安全生产活动开展情况五个方面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进行检查,指出了现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5c2f4f5caac3c11426dfb605645e3dd.jpg

  周勇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标准,进一步提高安全品牌影响力;二是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保持中国建筑良好的安全形象;三是强化安全细节管控,落实危大工程的专项管控要求;四是加强应急资源管控,提升项目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中建基础、中建七局、中建海峡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