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大成公司强调:放大特色优势,实现量质齐升

发布日期:2019-11-28
【字体:打印

  11月28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调研中建-大成公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创新,放大合资企业特色优势,实现量质齐升,与日本大成建设公司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集团国际化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周乃翔实地调研了中建-大成公司在建项目,亲切慰问基层项目员工。他表示,中建-大成公司要学习借鉴大成建设在精细化管理和技术创新方面的独到之处,总结推广项目建设过程中在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履约经验,切实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5.jpg

  在中建-大成公司总部,周乃翔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介绍。

  周乃翔指出,中建-大成公司是中国建筑对日合作第一平台,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不断学习融合双方股东各自优势,在项目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合资企业的差异化特色,为中建集团和大成建设的坚实合作、深入交流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双方股东充分肯定。

2.jpg

  周乃翔强调,大成建设既是中建集团对标世界一流的样本,也是三方市场合作的重要伙伴,要尽快落实中建集团与大成建设高层会谈成果,把合作内容细化明确、一一列表、逐项落实,发挥双方优势,找到合作的最大公约数,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与大成建设开展第三方市场及科技创新的务实合作。

1.jpg

  围绕下阶段中建-大成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周乃翔要求,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对标对表《决定》,深入学习其中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竞争优势,创造中外合资企业党建工作经验。要发挥对日合作第一平台作用,持续促进双方股东深化合作。不断加强中日双方人员和技术交流,力争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新兴业务领域有所突破。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发挥外资优势及海外蓄水池功能,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中建-大成公司在国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推动经营规模、发展质量逐年迈上新台阶。要树牢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经营稳定和人心稳定,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建筑融媒体中心)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