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团调研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2月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团赴巴拿马实地调研中建美国承建的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并亲切慰问基层项目员工。

  刘奇葆察看了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重要功能区域,询问了项目筹建和设施维护等各方面情况,对中建美国在该项目取得的成绩和过硬的施工能力表示肯定,并希望项目团队继续加强后期物业管理和维护。他表示,中建美国在美洲地区合规经营34年,经验丰富,公司业务延伸至巴拿马以来,在推动当地工程建设,促进经济和民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令人瞩目。他鼓励中建美国继续保持在加勒比地区和拉美地区的发展势头。

  巴拿马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是中南美地区最大、最先进的国际会展中心之一,可同时容纳2.5万余人,是巴拿马政府最为重要的超大型民生项目之一。会展中心项目于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首次投入使用。会展中心的落成将极大地提升巴拿马举办大型会议、展览及各类国际活动的能力。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和中建美国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中建美国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