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67项承建工程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12月10日,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在此表彰的241项鲁班奖获奖工程中,中建集团承建其中59项,占比近四分之一;在64项鲁班奖(境外工程)中,中建集团承建其中8项,占八分之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易军,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出席表彰会;表彰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锦章主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作为颁奖嘉宾参会,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象征荣誉的鲁班金像。

微信图片_20191211200842.jpg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指导、中国建筑业协会实施评选的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项,被称为中国建筑工程界的“奥斯卡”,代表了当前我国工程建设最高质量水平。奖项设立至今,中建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严格的质量管控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先后有346项承建工程获鲁班奖,28项承建工程获境外工程鲁班奖,获奖数量高居行业首位。

微信图片_20191211200833.jpg

  中建集团此次获奖工程涵盖剧院、厂房、体育场、会展中心、机场、路桥等十多个领域,涉及新建和加固改造两大类型,跨越中外8个国家,充分体现了集团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综合实力,展示了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注重科技转化、追求品质保障和价值创造的显著成果,为推动全国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打造中国建造品牌贡献了力量。

  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和各获奖工程承建、参建单位代表参加颁奖会。(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