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党校(管理学院)强调:坚持党校姓党,打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阵地

发布日期:2019-12-13
【字体:打印

  12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调研中建党校(管理学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把党校姓党贯穿始终,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思想引领、干部培训等作用,助力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微信图片_20191213215751.jpg

  周乃翔来到中建党校总部,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听取了中建党校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中建党校(管理学院)坚守教育主阵地,对标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目标任务,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取得成效,较好完成了为集团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213215757.jpg

  周乃翔表示,党校工作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党校作用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着力提高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当前,集团要夯实“两个基础”、践行“六个力量”,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需要进一步把中建党校(管理学院)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不断开创高质量办学治校的新局面。

  周乃翔强调,中建党校(管理学院)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切工作都必须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来进行。要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教学的重中之重,聚焦主题、精心谋划、创新方式,让党校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重要阵地。要厚植人才优势,落实集团人才强企战略,扩大培训覆盖范围,坚持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方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集团战略需求和重点工作,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实现教育培训与业务发展同步。要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党建工作、教师队伍、教育培训高质量,配精配强师资力量,加强集团党校与企业大学建设的建设要密切联动、互促互进,持续提高中建党校(管理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

  党组办公室、干部人事部、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