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在上海看望原中建总公司主要领导孙文杰

发布日期:2019-12-14
【字体:打印

  12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上海专程看望慰问原中建总公司主要领导孙文杰。感谢他为中国建筑改革创新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91214224836.jpg

  在孙文杰家中,周乃翔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对他曾作为公司主要领导,团结带领公司上下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以及近年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乃翔表示,老干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我们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中不断开拓奋进,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老领导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孙总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继续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建的发展,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孙文杰对集团领导专程登门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建筑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为中国建筑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中建的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看望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