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12-15
【字体:打印

  12月15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成都调研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亲切慰问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215202024.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乃翔认真听取了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对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推进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践行长江经济带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区域总部的设立是集团贯彻“区域化”策略的有益探索,要强化战略意识,发挥区位优势,整合资源、协调联动,聚焦基础设施领域重点项目,提高投资效能,在区域内打响中国建筑基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191215202033.jpg

  针对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周乃翔指出:要精心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新成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角度,认识和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持续对标对表《决定》,加大与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和业务实际的结合力度,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重点工作,从体制机制上实现源头治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要聚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在新业务领域、新商业模式打造方面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牵头作用,协调好内部资源,持续提升甄选、策划、运作项目的能力,精心做好每个项目,以现场促市场,在基础设施领域与高端项目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提升品牌影响力。要稳固发展根基,做好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一如既往地做好风险管控,确保相关指标健康受控。坚持品质重于泰山,强化过程管控,确保项目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收尾,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履行央企责任,确保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191215202039.jpg

  周乃翔还调研了中海地产在天府新区开发的超高层项目,了解项目设计理念、科技创新、项目进展等情况,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挥投资、设计、建造、运营四位一体产业链优势,做大做强品牌,实现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15202044.jpg

  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科技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