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发布日期:2019-12-17
【字体:打印

  12月16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成都会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双方围绕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成都市副市长刘玉泉,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参加会见。

123.jpg

  范锐平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成都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更好地服务全国全省大局。成都始终坚持向先进城市学习、与优秀企业合作,与中建集团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在投资、建设和运营等领域专业优势,在成都东部新区等重点区域,围绕TOD开发、绿色节能建筑建设等,加快布局新产业、培植新业态,助力成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要。

  周乃翔感谢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在成都的发展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与成都交流合作源远流长,将进一步聚焦成都城市发展战略,围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在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在高端建造、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在城市片区开发方面的经验优势,积极对接成都需求,不断深化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贡献力量。

456.jpg

  成都市政府、住建局、国资委,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科技部,中建西南区域总部(中建长江)、中建西南院、中建西勘院、中建西部建设、中建三局、中海地产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