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19年投资法律风险管理及投资合同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字体:打印

  12月10日,中国建筑2019年投资法律风险管理及投资合同管理培训会在京召开,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秦玉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子企业务必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投资法律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公司投资法律风险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打开投资法律风险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攻坚世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采取现场结合视频会议形式,近1600位法律及投资合同管理人员通过视频分会场参培。(法律事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