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在合肥地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5
【字体:打印

  12月24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马剑忠到合肥地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并召开中建集团合肥地区安全生产会议。

1.jpg

  上午,赵钊一行按照“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先后检查了在皖三个施工项目。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临时用电、机具设备、围挡防护,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措施等落实情况。

2.jpg

  下午,赵钊组织召开了中建集团合肥地区安全生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建筑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宣贯了《中建集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安全生产带班检查情况,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

  赵钊强调,在皖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领导带班检查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稳定。

  中建在皖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主管生产负责人,安全总监及项目有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