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19-12-25
【字体:打印

  12月20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一行赴中建电力广西防城港核电项目调研慰问。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郜烈阳参加。

1.jpg

  周勇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防城港核电项目整体情况,他强调,大国重器“华龙一号”的建设让中建集团政治站位进一步得到彰显。他要求项目注重创新发展,推进深化改革,稳定核电队伍,共同努力建设高质量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擦亮核电建设的金字招牌,增强中建集团在全球建筑市场资源配置中的话语权,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核心竞争力。

  期间,周勇根据工作部署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学深、弄懂、悟透,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性,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尽快转化为项目治理效益、效率,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体现学习贯彻实际效果。

  最后,周勇一行亲切慰问了“华龙一号”核电建设者,为一线核电职工发放了棉被等御寒慰问品。

  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二局及相关子企业领导陪同调研。(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