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参加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6
【字体:打印

  12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赵钊表示,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持续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定搞好企业的决心和信心。要坚决落实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新部署,进一步完善企业治理体系。要立足于央企使命和责任担当,着力改革创新,提升治理效能。

  赵钊指出,要联系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工作和支部建设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党的政策策略。

  赵钊要求,要坚持做到“四个结合”,统筹兼顾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即把近期重点工作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中央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赵钊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一定要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不断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地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纪检监察组、巡视办党支部26名党员、4个巡视组临时党支部40余名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纪检监察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