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在上海地区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字体:打印

  12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股份副总裁赵晓江赴中建二局承建的上海大悦城二期北地块商办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传达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年底安全生产稳定工作。并按照“四不两直”检查方式对中建五局承建的上海世博村B地块改造项目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

1.png

  赵晓江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对项目安全管理、工期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检查组通报了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赵晓江传达了中国建筑安全生产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主要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相关要求。要求各级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求各级单位切实加强体系建设,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执行;要求各级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总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