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在全国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及全国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双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在全国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及全国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双获佳绩。

  在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建设项目档案微视频评选活动中,中建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并作为典型单位赴表彰会现场专题发言。《跨越国界的千年对话——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项目档案故事》等13部微视频作品获奖,获奖总数居央企第二名。据悉,本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档案视角讲好建设项目档案中的故事,展示、宣传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

  在国家档案局组织的全国企业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中建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山砂梦——四局科研院山砂混凝土研究改写贵州建材历史》等6个案例获奖,获奖总数居全国第一。本活动于2016年首次举办,每两年组织评选一次,目前已成为宣传、推广全国企业档案管理先进管理水平与管理经验的常态机制。(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