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举行“青春之旅”书籍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0
【字体: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与世界一流企业相匹配的总部青年人才队伍,推动学习型、创新型、引领型总部建设,进一步提升总部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工作本领,激发创新创造精神,在服务一流企业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12月26日,中建集团总部机关团支部举行了“青春之旅”书籍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总部机关团支部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近30名团员青年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重要意义,为大家现场发放了覆盖管理、历史、哲学、心理学等领域的14类近百册书籍,并成立了“中建集团总部青年读书会”。

  据悉,书籍漂流活动以“共读、共享、共进”为宗旨,通过书籍流动共享、捐赠推荐好书的方式,致力于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知识分享、营造学习氛围、鼓励岗位建功献。下一步,总部机关团支部还将策划成立“蓝宝书屋”,定期组织读书分享会,开展“阅读达人”评选等活动。

  青年们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的意识,让广大团员青年感受到了企业和团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表达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求的决心——“增强学习紧迫感”“练就过硬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集团团委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