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冬奥会场馆项目并慰问工程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字体:打印

  2020年1月1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京调研首都体育馆改(扩)建项目、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实地考察冬奥会场馆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在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1.jpg

  周乃翔一行首先来到由中建八局承建的首都体育馆改扩建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的比赛训练场馆和中国冰雪运动的指挥中心。周乃翔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亲切问候在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他表示,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全国的一件大事,作为冬奥会重点项目的建设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高标准高质量履约,更好展现中国建筑在工程质量、技术水平和施工管理方面的实力,在新的一年里为冬奥会筹办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2.jpg

  随后,周乃翔一行来到由中建二局承建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冰壶、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多个项目的训练、竞赛及管理工作。在项目现场,周乃翔认真询问了项目进度和建设情况,仔细了解一线建设者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对项目建设者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新年临近,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冬奥场馆项目。

3.jpg

4.jpg

  每到一处,周乃翔都与项目建设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将暖心的慰问品发放到每个人手中。他说,过去的一年,集团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的征程上,离不开全集团30万干部职工和170万工友们的砥砺奋进,在元旦佳节之际,向广大奋战在项目一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5.jpg

  调研期间,周乃翔一行还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场馆建设和服务冬奥会筹办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