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

发布日期:2020-01-04
【字体:打印

  1月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深圳会见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委副秘书长曾相莱,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参加会见。

1.jpg

  王伟中对周乃翔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深圳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圳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中建集团在投资建设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建集团在深投资建设发展,希望中建集团加快优质资源布局,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最强,打造一批品质工程示范项目,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助力深圳建设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2.jpg

  周乃翔对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深子企业发展和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是深圳改革发展事业的深度参与者和坚定支持者,双方合作源远流长。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创新氛围浓、发展空间大,中建集团多家重要子企业都已落户深圳并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当前,正值国家大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两大国家战略实施的机遇叠加期,中建集团将全力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市发展战略,积极服务地方需求,充分发挥专业化、市场化和全产业链优势,在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绿色建筑、水务环保、建筑科技研发等领域与深圳市加强合作,更好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力量。

  深圳市南山区、发展改革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房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轨道办,中建集团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科工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