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荣获“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体:打印

  1月4日,2020年《财经》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长青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荣获长青奖可持续发展系列最高奖项——“可持续发展贡献奖”。

  长青奖是《财经》杂志旗下唯一奖项,从守法合规、信息披露、公司治理、重大事件等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寻找并表彰义利并举、基业长青的企业。评选活动以严谨的评估体系和评估方法,考察过往一年中金融机构和企业的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贡献,最终46家企业荣获六大可持续发展系列奖项。

  此次获奖,再次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中国建筑投资价值和社会贡献的高度认可,彰显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行业领先地位。(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