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周玉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体:打印

  1月7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总部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战略对接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建股份总工程师毛志兵参加会见。

1.jpg

  周乃翔首先感谢哈工大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人才培养和产业技术创新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及与哈工大的合作经历,并对哈工大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表示祝贺。他指出,哈工大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是享誉国内外的理工强校,多年来为中建集团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双方在校企共建、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有着对“世界一流”的共同追求。中建集团愿同哈工大继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建立常态化对接沟通机制,推动双方优秀干部双向交流,共建国家级研发平台和实验室,深化校企产业合作,在智慧城市、建筑机器人、绿色建筑、水环境治理和土壤修复等方面加强研发与转化,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构建合作关系更加稳固、合作成果更加丰硕的校企联盟。

2.jpg

  熊四皓、周玉对中建集团多年来对哈工大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哈工大与中建集团开展了近百项工程实践科研合作,联合承担了一批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为代表的重大项目,建立了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科研合作领域,共建共享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联合创新团队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朝着创建世界一流的目标而携手并进。

3.jpg

  中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技术中心,哈工大相关部处和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