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心!中建集团党组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体: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党组成员赵钊、王云林、赵晓江、马泽平、周勇分别走访慰问了集团老党员、老干部和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1月19日,周乃翔先后来到集团老领导张恩树、郭涛和退休老同志贺喜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看望慰问集团老领导张恩树、郭涛时,周乃翔向他们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奠定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周乃翔指出,老干部是集团的宝贵财富,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1.jpg

2.jpg

  老领导们对集团领导专程慰问表示感谢,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期待集团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迈向世界一流。

3.jpg

  在因病生活不便的退休党员贺喜家中,周乃翔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医疗情况,感谢他为集团海外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并仔细叮嘱老干部局做好对生活不便的老党员、老同志医疗保障和日常生活的关心和服务。

  周乃翔强调,集团要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之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切实把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落到实在处,送到心坎上。

4.jpg

  1月18日,郑学选来到公司老领导孟广水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健康情况,代表集团党组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并希望他继续关心集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集团党组领导还于近期分别看望慰问了张耀宗、马征、刘正发、徐朋、陈振民、刘杰等集团老领导,向他们送去集团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党建工作部、党组办公室、老干部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