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赴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2-02
【字体:打印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来到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当天上午,李克强总理专程前往由中建三局牵头承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慰问奋斗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1.jpg

  1月27日上午11时30分,李克强总理专门来到中建三局正在加紧建设、集中收治疫情患者的火神山医院工地,勉励工人们加班加点,加快建设进度。他跟大家说“医院建成将成为能够及时收治患者的‘安全岛’,你们要跟时间赛跑!尽快把这个医院按时建起来投入使用”。他还叮嘱要做好工人们的疫情防护。

  李克强总理在现场还询问工程负责人施工进展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物资保障,现在就提出来,可以特事特办。他要求建成的工程一定要具有传染病防治功能,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第一。在场的广大参建人员齐声回答总理的要求“能”!声音震天动地,激情溢于言表。

2.jpg

  总理的到来,令参建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满怀。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应急工程领导小组组长陈华元表示:总理来工地考察传递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医院建设的重视与关心,是对我们所有参建人员的关怀和慰问。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急工程总指挥长陈卫国激动地说: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奋力拼搏,保质保量,安全如期地建好医院工程。

4.jpg

  27日下午,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火神山医院工地召开了现场会,对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他要求,项目指挥部和参建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明确要求,要始终做到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要确保医院各项功能全部符合要求,如期完成整个项目建设。郑学选要求,要切实做好项目参建人员的防疫保护、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他们的安全、健康。

5.gif

  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翌和中建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