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鹏书记赴中建集团总部调研指导 视频连线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

发布日期:2020-01-29
【字体:打印

  1月29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赴中建集团总部调研,并通过视频连线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奋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一线的建设者。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集团党组成员王云林、马泽平,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安全总监马剑忠分别在京汉两地参加调研。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首先汇报了集团疫情防控特别是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两所专门医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和中建三局主要负责人在项目现场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两所专门医院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表达了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1.jpg

  郝鹏在与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视频连线时,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给予充分肯定。

  郝鹏指出,两所专门医院对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非常重要,要调动一切力量、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建设好,同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参建干部职工自身健康安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郝鹏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jpg

  周乃翔对国务院国资委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中建集团的有力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郝鹏书记在武汉两所应急医院建设的关键时刻专程到集团调研指导,并亲切慰问远在武汉的一线员工,这是对集团总部和武汉两所医院参建人员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郝鹏书记今天所提出的要求,牢记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谆谆教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发挥中建关键时刻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专业优势,把武汉两所专门医院的建设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攻目标,进一步加大组织、协调、推动力度,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安全如期优质完成两所专门医院建设,以实际行动体现中建作为央企国企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的力量。

3.jpg

  郑学选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现场视频连线时表示,将把郝鹏书记的关心和慰问传达给每一位建设者,并转化为大家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的动力,坚定必胜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性和战斗力,如期圆满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任务。

4.jpg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研究局、科创局、新闻中心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在集团总部参加调研;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和一线建设者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参加调研并与郝鹏书记进行视频连线。(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